這是一篇罵人的東西
依網站分級制度
未滿18歲禁止觀看
另外 是我罵的人的支持者也禁止觀看

馬的 真是機歪到了極點
熬了這麼多的夜 就為了你這個報告
是阿,我們是文不對題
因為題目是你定的
是你上週自己看了我們的大綱定的阿
阿你是失憶症還是宮雪花喔
我也不贊成這個題目阿
明明就要探討法規可行正當性
硬要叫我們定了一個很模糊的題目
然後跟我說我的論文沒論點
靠邀咧 是有沒有那麼機掰

誰說研究網路分級就一定要研究青少年兒童
就跟你說這一部份是沒有爭議、沒有爭議、沒有爭議
你是耳朵聾了還是眼睛瞎了
硬要我們探討青少年兒童
是怎樣 自己教傳播的還限制學生的報告自由喔
不然你就直接公定題目大家抽阿
條列大綱你來交代阿  這樣的話大家都照本宣科阿
不是你爽我們也很爽?

自己定了一個「跟傳播政策有關」
又硬要別人報你喜歡的東西 是怎樣
老子偏不要啦 被你當又如何 看
你給那種鳥分數上學期林北就已經他媽的不爽了啦
全勤還給75  媽的比法規還爛

是怎樣 法規上學期期中也才考40幾 期末也超過75
阿你是怎樣 點名點好玩的喔
下學期快結束才說什麼出席率是當作參考
而且是快被當才幫你加一點分數 加到及格
可以再白爛一點阿 早知道我學期初就狠下心退選了啦
上學期兩分我還寧願不要 什麼鬼東西阿

還硬要一直挑我哪裡格式不對
APA格式 闢咧 我最好是有時間去研究啦
之前自己又不教  硬是要教那種10年都沒有Update的古老資料
你當我們是在上考古學喔 內容還錯誤一大堆
你當學生都是智障嗎 智障的到底是誰阿?

自己又不教論文寫作 怎樣 沒教發考卷後才怪學生考零分喔
你是白癡嗎 智障嗎?你該不會是神經衰弱吧
2個禮拜叫我們寫論文 還要有研究報告
最好是我有時間像你講的去訪問家庭啦
還說什麼沒時間就訪問個五六組家長小孩就好
看 你當我社工喔 56個人咧
阿就跟你說時間這麼緊迫我們抽樣只能找大學生你是聽不懂喔
找知道就給你灌水數字就好了啦 還那麼認真發問卷幹嘛
阿我是只有你這一科是不是
我有那麼閒我就去十八王宮ㄅㄨㄚˇ個筊看會不會過就好了阿
反正你那麼白爛  誰知道你要給我幾分
最好是你有那個勇氣把我當掉拉
明年我就讓你這一門開不成 直接上訴教務處啦
不過我想學弟妹也不會想修一個超麻煩分數又超低的科目吧
我會拯救你們的 可憐的學長已經先受過罪了

馬的 超不爽啦 我今天就是要跟你嗆聲啦
當全班嗆你聲我就是沒在怕阿
你是有多了不起?頂多就是一隻美國豬
有本事滾回你的美國阿 你不是最愛美國
那你來這邊幹嘛?身為一個「假學者」又不參加社會運動
又不更新你10年沒變的資料 連網路政策你都不瞭解
還敢那邊跟我「建議寫作方向」
你先回去多讀幾年書再出來混吧
真不知道你博士學位怎麼拿到的

還問我「你怎麼了?」還說什麼沒針對我
你才怎麼咧? 我看你是見到鬼了啦
喔不 你自己本身也是鬼吧我想
馬的 看到鬼的是我!

怎樣 我就是有言論自由啦
我又沒指名道姓 怎樣 有本事來告我阿
來印這篇文章把我當掉阿
靠 不爽到極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