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最兇狠的時候大概就是騎機車的時候吧
不僅眼神整個很兇 嘴裡也滿是髒話
和平常謙恭有禮的我整個不同
見識過的 都嘖嘖稱奇
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就在剛剛 明明12點下班就夠晚了
還被同事拜託要載她回家(明明就不順路><)
唉 為了不傷害少女的心 只好勉強答應

OK 降子就算了
當我已經用平均70的時速回家
很好阿 有台計程車一路從辛亥路3段一直跟我尬
莫名其妙 幹嘛一直跟在我後面!?
結果你也機車 在哪不超車 偏要在辛亥隧道超車 趕著找死嗎?

我都已經加速到85囉 還敢用喇叭跟我示威是不是?
立刻我也按下喇叭3秒鐘  還跟旁邊的車並排行駛
就是不讓你過阿 安怎?有本事你就撞過來阿
不過,不好意思喔,看來是嚇到你了
出隧道後整個不敢再追過來是吧?孬掉阿 遜!
我看你就是沒遇過路霸 本人生平最討厭就是計程車
下次給我小心點我告訴你 ㄌㄩ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