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太久才出這一篇…!!
不過今天難得早起就把他拿來寫一寫吧!
這一首也是「奇跡」
不過倒是另一種風格
由放浪兄弟主唱之一另組的新團體COLOR唱的
我已經上傳,大家可以使用播客聽聽看
沒看到播放器請按重新整理到出現就可以了

奇跡 Color

如果說再三發生的偶然
可以被稱作是奇跡
由無數的偶然所累積
此刻也是一個奇跡

碰到了好久不見的你
如此在彼此的身邊笑著
彷彿不經意的時光
感覺是那麼珍貴…

如果明天再碰到你
我會傳達給你原本沒能夠傳達的話語
總有一天會和你在一起
在我眼前發生的 奇跡

雖然不曉得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
始終還是純粹的追求某些東西
過去與未來 我都不相信
能夠相信的 唯有現在而已

一直不敢去面愛情
我們是「朋友」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像這樣的謊言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都可以化作笑容

明天我要去找你
為了傳達給你原本沒能夠傳達的話語
然後只要和你在一起
一定會發生只屬於我倆的 奇跡

好想緊緊擁抱你 一路度過了漫長的四季
這一份感情終於可以傳達給你
我相信…

明天我要去找你
把心中對你的感情
我相信一定可以傳達給你
這一份心意所帶來的奇跡
現在我倆將引發的奇跡

關於這個團體 台灣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說真的剛推出時我在市面上還真找不到他們的唱片
後來還是上艾迴官方才訂到的(現在家樂福找得到了 上次有瞄到)
曲風大家可以聽聽看 說是媲美Boys II Men
但我沒聽過Boys II Men 只覺得他們的風格就很R&B
有點像是聖堂教父的流行樂版本
聖堂教父我也滿喜歡的 特別喜歡「含羞草」這一首
不過大多數的歌太過聲樂了 聽久了會有點膩
而COLOR則是融合流行樂和大量和聲
配樂方面也以弦樂鋼琴為主 相當不錯
大家就聽聽看吧!

兩首叫做奇跡的歌 風味不同卻都很令人喜歡
下次還想作一個比較 主題應該會是叫做"HERO"的歌曲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