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
我偶爾也想出去走走
我偶爾也想邋裡邋遢在家好好昏睡一天
為什麼都沒有?我快疲乏而死了…

勞碌的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
真覺得現在的人生不是人在過的
我有跟一些人說過 如果我以後有錢的話
我的夢想是背著一台攝影機
到世界各處去旅遊
就像個童軍一樣 露宿山林
當我照了很多很多照片後
然後回來台灣開攝影展
也許只有身邊三五好友來看
但就算只有這樣我也覺得很值得
在這地球上 我知道的事情還太少
我想出去看看世界…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好

我正在一步一步朝自己的未來走去
我對自己抱著很大的期望
勇氣只能是自己給自己的…我知道
我也會很努力的去走下去
我希望自己能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
但我沒信心  我好怕在自己鋪的路上摔跤,
大概還是什麼都不要想,盲目的走下去就好了吧,
這樣對我應該會是最好的方法,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