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當外場…

很緊張耶其實…規定的用語整個也太多阿!
雖然明明知道今天不會有神秘客出現(就是專門評分的人)
但直接被推上場也太殘酷
因為之前還沒考過的時候  我都沒有很想學
想說顧好跑菜站就好
現在必須要學了 就知道自己企圖心還真小
很多人都是邊看邊學 對外場極有興趣
不過也許在內心深處 我的認知只有把這裡當做打工場所吧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想學,是必須學習的時候才學
(說到這裡,真的讓我認真想學的事是什麼呢?也許是攝影吧?)

外場其實很輕鬆,不會弄得髒兮兮,也不會滿身菜味
但很緊張,因為反應要好、講話要婉轉、要有笑容
不過今天第一次點餐很有趣
有一桌好幾個客人居然跟我玩了起來
我說:「我是KIM,有需要可以找我!」←這是規定用語= =
他們就說:「好我們會記住,那他是Landy 他是Chris...」等等的,
我只好傻傻的笑著說:「喔 好 謝謝」然後尷尬的快跑
其他人還問我們在HIGH什麼,我怎知阿…?

不過我只想說…這樣120也太好賺…有輕鬆到…
所以其實很慶幸當初從爭鮮脫離,那個時薪100卻又不成人形的日子
(衣服很醜+累+被客人氣死+店長機車+店裡沒冷氣熱的要死+會被扣薪水)
又想要題外話了,我的打工一次比一次薪水更高耶
最早的66元 後來75 後來95 再來 100 接下來就是現在120
不過現在叫我做時薪低於100的我打死不幹
因為這樣太不划算阿………我真是越來越挑剔了 被慣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