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涯是該這麼多采多姿?學期末總是為了學期初的笨決定後悔,
後悔選了哪堂課 後悔參加了什麼活動
後悔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現在可好,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報告交不完,片子剪不完,
結果實習的東西卻又一股腦兒的擠上來
沒錯!又要拍片了
時間挑的可真好 是期末考前一週
但我還要打工、後製、為了多的跟鬼一樣的報告跟電腦搏鬥,
而期末考總是要讀書吧,光書都不知道念不念的完咧!
期中考考成那樣子,想補可要花很大一份心力…

如果我是台灣龍捲風的主角,我是不是可以罵一句「靠北」
轉身把所有資料丟在地上踩3下 Schedule踩5下
然後整個人消失不見什麼都不要管?
說真的我超想。

在壓力超重超煩超多事情的時候
我只想好好的耳根清淨放空一天什麼都不想不做
算我拜託你們,克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