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學了…

真的,變成了大三老人!好可怕又沈重的負擔阿…

唉,看著那些小毛頭們,又想起當年的自己阿~

現在的自己儼然成為一個只會嘆息的老頭子,哈!

好像講得有點誇張^^


說真的在大學真正學到的東西,其實根本不是課堂上聽到的東西,

很多很多珍貴的東西,

後來反而是從生活、社團、打工等等的經驗中得到,

學著人與人相處的道理,學著怎麼磨自己的性子

學著怎麼獨立自主,學著怎麼思考…

雖然覺得現在的自己也不是成熟到哪裡去,

但一路走來總還算是有些成長。

呵,這就是我前半的大學生涯阿!


今天看到林桔拉拿著一本書,

說是教人怎麼念大學的,

不過真可惡,我們都大三了

看到這本書真是相見恨晚

今天的我,並沒有仔細閱讀它

因為,我心中似乎已經有個底了

對於念大學的態度與方法

不過,要是我今天是大一的話

我是會把那本書努力看完的,呵呵。


大三了,果然同學們開始計畫自己的未來

想念研究所的同學們紛紛現身,真開心~



不過前天老師在上課放的影片「劫持商業文化」

是關於反廣告的人們做出的反動

讓我也開始害怕想進修有關廣告的科系這樣的念頭

總覺得自己好像要學習當屠夫

被宰殺的對象當然就是那些無辜的消費者拉

嗯~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呢?

唉…剩下半年計畫就要開始執行了

真的要快點想清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