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未來開始感到徬徨了
我要的是什麼?



常常有一種「我人生中的高峰已經過了」的錯覺
莫非這是真的?
2013年2月,
離開了做了2年多的第一份工作
我抱著最純真的心進去
卻受到最大的傷
看到最多的黑暗與扼殺

回頭想想,自己確實愚笨
一向直著來的我,卻學不會爾虞我詐
慣於從負向思考中尋找快樂蹤跡的我
漸漸覺得自己真的沒有成長多少
我不適應那個互相演戲的職場
不想跟著演戲的我
心,逐漸封閉了

在新的這間公司裡,我並不想交朋友
同事之間再怎麼交涉也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再像第一份工作時那麼交心了
這樣也算是成長嗎?
還是,我打從心裡認為這份工作不會作太久呢
相聚、又散好像也沒必要建交多麼深入的情感

這次是下定決心想走了
後面人生又有什麼發展呢...
是該下點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