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31日 22:50

很幸運的,突然之間今年可以不用在工作中度過跨年

2012的最後一小時,很多想法湧上心頭,就來寫些什麼也好。

 

總的來說,今年並不順遂。

 

去年在蘆竹帶店結束後,調往更遠的平鎮工作

距離家裡有15公里遠,騎車單程就要40分鐘

與魔鬼店長的相處最後是一塌糊塗

與某某科技大學的產學生2人體制合作,也快被氣得半死

還被譴責是不是帶領方式有問題。

這過程中,我感受到的就是 try and error, error and error

於是乎,我再也沒有任何力氣重新振作

我知道受的傷只是會越來越重而已。

 

最後,就是在撐時間。

 

年中就興起了離職的念頭

但因為晉級考試還在進行,暫時就把念頭拋到腦後

7/5當一切的考試都通過,就再也沒有下一階段

其實這樣也好。

 

然而在突然之間,又被調回蘆竹

而這麼遠距離的調任,卻是在前3天才告知

除了感受到公司調任人事的馬虎態度

更多的就是一種不尊重

 

在剛調任過去時,仍然有一絲想挽回些什麼的想法

於是我神智不清的又簽下留任合約

之後主管的行事風格以及公司整體方向的問題,

終究又讓我打了退堂鼓

我寧可付上違約金也有要離開的決心

 

因為如今2年期限已到,我已經不想再等待

如果這份工作到最後

只剩下錢以及不健康的身體和愈趨暴躁的脾氣

而且是沒有成長的,那麼是不是也該尋找另一個未來?

---------

 

幸好在工作之外,

不是所有事情都這麼悲觀的。

 

2012,很幸運的遇到了重要的人

這一年儘管過得苦,也有著你陪在我身旁

去過了許許多多的地方

我們一天比一天更瞭解對方

我們也都知道兩個不同的人,一定有不同的背景和想法

但是都能夠互相體諒和積極的溝通

很慶幸的,直到目前為止都相處得很融洽

 

儘管2012壞事這麼多,有你就是好年。

---------------

 

2012對我而言是停滯成長、消沈、掙扎的一年

曾想過世界會不會就此毀滅了也好......

 

既然2013還會到來,我希望明年是一個轉變,期待在明年的此時此刻,

我會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以及更愛自己。  

                                                         2012.12.31  PM 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