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開始,天氣轉涼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氣溫真的會影響心情起落....

2010.10.01 (五)

駕訓班開課,第一天就上直線前進後退,和路邊停車
進度原來這麼快喔………

下午去領補習班的會員證
停課那麼久,規定有點變
不過差沒太多,OK的。

希望能將英日文再更提升。


2010 / 10 / 02 ( 六)

和GGS、峻儀、飛魚去唱K

好久沒看到飛魚~他還是一樣很會唱
人也好像沒有以前覺得的這麼冷淡,不知為何哩。(誤會?)

結束後去唱公益歌曲,賺一千塊~
我的聲音好像很適合唱公益歌曲 = = (飛魚如是說...)
老師沒有太挑我什麼毛病
大致上節拍、重音要再多注意
一句最多兩個TAKE  還算滿順利。


2010.10.05 - 2010 . 10 .15

過著每天開車,穿插日英文課的日子。
我喜歡日文老師,也喜歡英文老師,讚。


2010 / 10 / 16 (六)

去看國際重唱賽。

今年平均水準很高,不過像歐開或公共澡堂那麼強的
我是覺得當天都沒出現...很可惜!

斑馬線沒入圍決賽出乎我意料
但他們初賽的歌我一聽完真的有傻掉
因為真的………以為這首歌會有爆點時
他就這樣結束了…
就知道有點危險。

遇到哥的大學同學映儒
他都是人妻了呢.....god !

還跟王溪泉老師打招呼,開心地聊了一陣子。
真想回去唱阿卡。

回家路上又去了一次光華,買些燒錄片線材之類....
我真的很愛光華耶 = =


小結:

本來預計10月中開始上工
但考量工作想找台北,駕訓班在桃園的狀況下

我只能選擇延期了.....

目前預計11月8號考照
應該是11月中忙應徵了。

工作類型應該不會設限吧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沒原則
但傳播本來就是在各行各業無所不在。

為了工作要考量的部分也多....
工作要在桃園?還是台北市?
選在桃園會不會比較沒發展和競爭力?
如果決定要台北發展,要租房子還是買房子?
租房子可能只要擔心搬家問題
買房子就要考量的更多了。

住在家裡,省錢是優點
可是和父母的相處一定是要不斷磨合
很多生活中的細項也會變得不能自主
這有違我想獨立的意願
更何況兩老的態度  實在讓我覺得離開他們是一種棄養行為
我陷入矛盾。

很多很多的問題都在那裡
只是我第一步都還沒跨出去,現在也被時間卡住
日子過得有點慌。

我不知道會來看我部落格的有哪些人
不過真的想要關心我近況的人應該會過來看
這樣也可以省些唇舌功夫解釋
這也是我寫在這裡的原因…

我不敢說自己對未來抱持多大的期待,
其實,對自己反而是相對的沒有信心
不過至少不會餓死,這樣就夠了
人生,很多時候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阿。

不過也都是因為這樣庸庸碌碌,讓我覺得人生其實是一件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