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篇可以在20分鐘內解決
修辭什麼的一樣就沒時間管了

6/1 (二) 隊慶
6/2 (三)被告知要送回原單位歸建,和眾人一一道別。
6/3(四)莒光課後自行騎機車下山,回到在清水的原單位,
被三連和一連踢來踢去,最後在一連託管睡一晚,
晚上被告知隔日會將我送回台南的基地中,和原屬的二連會合,內心忐忑。

6/4 (五)一早跟著集合、打雜,約莫10點到三連作客,
                 和其他弟兄聊天等,吃完午飯的下午一點
                 用軍卡載往位於台南的基地,沿路和爸媽討論放在台中的機車要怎麼處置。
              約3點半抵達,正在上莒光課的眾人見我皆驚訝,但幸好都對我很友善,
              而看來連長並沒有交代我會回去一事,暫時沒有床位沒有內務櫃,
              只能收拾簡便行李後,先聽營長講廢話,再聽基地的指揮官講廢話,然後跟著放假。

又到了嘉義火車站,上次來是跟颺韻一起去阿里山之時,
沒想到這地方卻要染上當兵的記憶,好糟糕。
和爸媽決定在台中會合,坐上1710的國光,
1830我抵達台中朝馬,但爸媽仍在趕路+找路中,
為了找到比較好會和的場所,我沿著沒有人行道的中港路,
背著大小行李走了約莫3-5公里,
終於在將近八點見到爸媽...內心的忐忑和煎熬終於可以稍稍放下,內心甚是激動。

吃飽飯後上路,抵達清泉崗時是晚上的九點,
將機車運上箱型車,心裡不禁想說一聲爸媽和我的機車,你們都辛苦了。

沿途開回家,心中五味雜陳,想著在新社時的一切一切
如果「我當初能夠迎合他們,或許就不用被送回來」之類的窩囊想法不斷湧出
但心中的另一個聲音卻告訴我,為何要為了「那樣的生活」折腰屈服?
心中很矛盾很矛盾,很難過很難受,可是卻又不知道要跟誰說,又有誰能理解?

下午一點10分,踏上返營的旅程,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希望對於時光流逝的感覺還是可以一樣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