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看吧看吧  再蹺課嘛
真以為老師都不知道阿
終於耍狠記曠課了吧

雖然說真的我很不喜歡聽同學導讀
總覺得都叫學生導讀的老師還頗混的 = =
而且學生報告品質不一
如果遇到照本宣科的報告者  實在讓人昏昏欲睡

不過…有些人如果留在那裡只是在聊天
那不如跟著那些曠課者一起走出教室還比較實際

真是吵死了。


02 那我急個屁 = =

所以…聽說如果趕不及七月底口試
八月九月也還可以再申請一次唷

碼的 害我緊張的要死
幹嘛不早講啦!!!

不過目前還是乖乖聽老闆的話
盡可能在六月底口試完成囉……(有可能嗎?  = =a)


03

昨日練團…唉呀呀

Red red rose 高音一樣緊
要兼顧音量與音高真的很吃力
我一個T1,要抵抗3個T2和4個bass的音量
實在是有夠吃力 orz

突然敬佩起怡珊囉… (敬禮

於是這一首成為我唱得最緊張的一首歌

另外一首是快樂的聚會
因為要SOLO就算了
還要一個人站在指揮旁邊
會不會也太緊張了一點? = =

不能躲在人群裡唱嗎QQ

另外一件事情…某些人略知一二
這應該才是最緊張的吧~~~~

何時才能克服緊張症狀呢 唉
先克服小緊張 再克服大緊張!

加油吧!
 

PS 我最近變胖了,我知道!!!!!
給我一再重提你就是找死


04 雨,下越大越好

下雨感覺空氣都清新了起來
好舒服阿~

有時候會覺得住在這裡也很不錯
可以和雨景近距離接觸
而且還好又不會被雨水侵入
寫著論文,無聊時觀雨景也有另一番風情 
(說得好像人生很苦悶一樣)

但回台北以後
我應該會回到痛恨雨天的狀況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