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幾天多虧了期中考
大家都跑去唸書的關係
因為沒有其他活動
就可以專心把火力集中在寫論文

當好寫的部分都結束以後
剩下的真的是一邊寫一邊卡卡卡
跟老闆瞇挺完以後 還是一整個呈現謎樣 = =
畢業之路真是遙遠 QQ

昨天著手找了好久老闆所指定的資料
還是找不太到
後來才發現好像老闆也對變項存在著誤會
結果白花了好多時間在找那些文獻  orz

最近還要來忙找口委的事情 唉唉
呼~~~~看來要畢業真的是老天也要有保佑
該去拜拜一下了.....
(雖然好像過年抽籤說不用擔心畢業問題耶@@a)

02
 阿卡課的孫上星光了 (我應該算是班上最早知道的吧)
老師特地把他留下來聊聊唱歌上的問題
也問我有沒有什麼建議  還問我怎不去參加( 雖然是很感謝老師的肯定啦 )
(好啦 我承認是  怕未來沒工作 而且上台也愛亂緊張一把的 而且我又不想紅 我要當普通人~)
(如果可以唱歌賺錢,但不用露臉~~~可以嗎?這樣我就很想耶~)

最恐怖的呢 是老師要出國去巡迴演出
所以telephone 要再唱4~5個禮拜 而且之後是音樂系大家很怕的娘娘代課
我是比較煩惱前一項啦 = =

說實在老師有老師的考量
我可以感受得到 那就是目前這個班的同學感覺都沒有很認真在練歌
所以根本進度就很慢
由於老師上一次一直問我們是不是覺得這首歌很簡單
我還以為老師要很快的驗收
結果我們根本快要練完了 才練兩次而已說……
但別組的進度實在是 ………… orz
拜託大家積極一點啦~~~我想要多唱一些歌QQ

03
聽樓上阿姨說房東打算把這邊改成套房

真是不懂事情的癥結點
問題是… 你這邊這麼吵
就算是豪華套房又怎樣呢?
改完之後應該也沒人要住吧 = =
更何況是房租還要調漲咧…

算了…反正跟我無關啦~
總之七月底前趕快完成學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