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遊7:晨喚→羅東運動公園→林場肉羹
由於前一天可以說是沒睡,又加上第一天的行程上山下海啪啪造
真的是太累了,這個晚上睡超熟,一覺到天明
本來睡在Freddy旁邊,還以為會被打呼聲吵醒之類
說不定是他這個晚上沒有打呼,但我覺得應該是我沒聽到才對
不過果然一累的話,什麼噪音都會聽不見。
 
這些小孩忘記把窗簾拉起來,所以早上房間整個就是充斥陽光,想不醒都不行
因為出門在外我是不會賴床的(大概總覺得最後一個起床是很丟臉的吧)
稍微再躺一下,鬧鐘一響我就起床了,時間比預定的八點半早了十五分鐘
這樣我可以慢慢的刷牙洗臉,慢慢整理行李。
 
時間夠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睡個回籠覺XDDD
 
偉正每次都是最晚起床的…在我家也是…
這次還有葉綠體陪他,然後又看到了草履正發揮他的功力了。
請看證據:

大家都在盥洗收東西了他們還在睡 = =
直到怡珊大概八點半敲門跟我說女生因為八點就都起床了
所以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要男生可以快一點
(心裡不禁想著女生還真是高效率阿)
所以我就把夜市兄弟挖起床囉~
 
結果在我的督促下,男生比女生還要快收完去牽車 呵呵
女生這時也嚐到了汗顏的滋味~哈 (得意貌)
 
不過這民宿會不會也太Free了一點
在收完錢之後就完全不管我們了
要走的時候,我看了一下說明
要我們把鑰匙插在門上就可以離開了
我心裡還在想,萬一他遇到澳客不就慘了…
人去樓空死無對證阿,你也找不到人


…好像幫他們擔心太多了@@
 
 
第二天的行程走的跟昨天不一樣
第一天走的是上山下海操勞路線
第二天走的是人文藝術氣質路線
所以就算昨天很累,這一天的行程應該也可以順利走完才對。
 
可是我比較喜歡上山下海耶 QQ
所以第一天都把我想玩的玩完了

不過兼顧大家的體力,還是均衡一下好了
傳藝中心我沒去過,去體驗看看也不錯。

 
由於昨天我記得租車行老闆娘是說,如果超過時間要用計時來算,
所以我們就準時在九點多回去租車處,想說來個續約
結果根本不用耶@@ 他說直接一直騎到要還就可以了 orz(是我重聽嗎?)
不過他們竟然還有提供借放行李的服務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想應該很多人很悔恨  為什麼昨天沒有先寄放一些東西吧@@
我個人是把不需要帶上山的東西都丟在機車行李箱,所以還好(可是我最重的是:相機)
 
幸好也不算白跑一趟,因為大家還要去吃早餐
就是昨天買的那一間。
不過我是覺得,這家我吃過兩次了,斜對面那一間我沒吃過,想試看看
所以就買斜對面那間的外帶,這間的蛋餅比較便宜,而且我覺得…更好吃!!
 
這天我根本就是瘋狂吃早餐,我第一間買了奶茶+蛋餅+飯團 ,
第二間又買了兩個煎包,韭菜高麗菜各一,韭菜超好吃但會卡牙縫 @@

韻筑因為不愛豆漿的碳烤味,所以被我加糖以後接收了,
總之我吃了一大堆東西,
肚子都快炸開了。
 


然後就前往羅東運動公園吧~公正路一直騎就到了
結果我很開心的騎到了以後
發現後面有三台都沒跟上
這個葉先生,後面沒跟上車是都不會告知一下的喔…
我後照鏡怎麼可能一次看到五台機車啦 = =
 
經電話詢問,才發現,根本是在一開始的早餐店就沒跟上了
我都傻眼了
 
不過路因為很單純,後來大概五分鐘十分鐘大家就到了,
稍微拖了一下下行程,不過,還在可以掌控的範圍之內。
 
停車場進去是一個山坡,我們爬了上去
上面景致超讚的阿~可以看到整個公園
真是有山有水、有路有橋的
而且這裡也變得太漂亮了吧
跟小時候來這邊游泳的時候也差太多(游泳池一次15 超俗的!)
記得幾年前爸媽說要帶我來這邊走走 還被我因為覺得太無聊而拒絕咧。


當然在這種地方,颺韻拍拍團又要出動了阿~
先來個幾張個拍~然後團拍
自從寒訓過後,團拍就不再只是比個「耶」就可以了事的了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上次已經玩過的就不玩了,
這次走的是個人風格模仿~
所以有瑜芸風(他會翻白眼嗎?  還有怡珊表情超經典!!)


弘逸風:喔? (這次是雅如比較好笑!)



跟偉正風(挑戰偉正指數~最新的做作指標)

 
三種都超級好笑的!!!
 
對了,我幫freddy拍到了我自認為比本人看起來年輕十歲的照片
我想,可以拿去相親之類的吧,哈。


這個山坡大家停留超久的,我都忙著幫大家拍照
大家好像都在忙著聊天吧 呵呵
拍得差不多之後,我又要趕大家上路囉!
 
在一個有橋的地方,夜市兄弟又要外拍囉
幫他們拍完以後,發現女生還是沒跟上
不知道在幹嘛@@

我從對岸拍照拍過去

感覺上,他們好像在拍柱子
拍得還很入神咧
 
繼續向前走,看到幾個面貌兇狠的兄弟
舉起手很激動的丟東西到水裡
我很好奇他們在幹嘛
就長鏡頭拍了下來
才發現……他們在餵魚啦…
動作也太像要砍人了吧…


後來沿路走到一個租腳踏車的地方
大家就坐下來休息午餐
小橘偉正跑去租腳踏車騎
一個小時一百,我覺得頗貴的捏
不過還是趁空檔「免費」體驗了一下協力車
我覺得有點恐怖@@
還是自己騎比較安心…
 
路上幫怡珊拍了一張我覺得很不錯的照片~
有種不經意的感覺,很自然很好看

 

這個池子最令人注目的莫過於超肥錦鯉,以及天鵝和鴨子

鯉魚有多肥?大概跟一隻小狗差不多吧,很誇張
我從沒看過這麼肥的錦鯉,我猜秤起來說不定可以超過十公斤
而且是一堆喔! 大概幾百隻超肥錦鯉
因為旁邊在賣飼料,所以遊客都會出錢幫忙餵魚
這些魚也樂得吃到肥滋滋。



最強的還是鴨子,整個超賤

一過來就把所有魚飼料啄阿啄的全部吃的一乾二淨
也許是這樣,黑天鵝先生看不下去了
大概追那隻鴨子追了半小時吧  呈現爆走狀態


結果天鵝飛不動,只會拍打翅膀踏水面前進(好幾次因為衝向遊客大潑水嚇到人)
倒是鴨子快被追上的時候飛超快的,根本就是鳥吧(照片是Freddy拍的)



我還以為鴨子跟雞一樣不會飛

今天真是開了眼界@@
 
中午我也不知道要吃啥好
我肚子是還超飽的@@
不過總得帶大家去吃些什麼
突然想到以前阿公有跟我說哪一間什麼東西很有名
我連路名、賣什麼都不記得
不過就憑印象帶著大家過去了
原來就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林場肉羹。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一去還沒位子
而且因為生意太好,這家店還租下了隔壁在隔壁的一個騎樓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跑到夾在中間的小吃店,才發現走錯了@@

幫大家點餐,但我自己沒吃
35塊算是不貴啦
但我爸說,現在換下一代接手後都做得比較隨便
至少上面也來個香菜柴魚什麼的阿
我個人試吃了一下,覺得好像不夠鹹
加上本來就沒有很愛吃羹,所以覺得SOSO
偉正跟我說他也覺得還好而已
他家裡附近有更好吃的,我本來以為是南北口味差異,但他說不是耶 阿哉。
 
大家吃到一半我就跑去隔壁買飲料
結果我點了綠奶茶,他給我做百香綠
想說老人家嘛~沒關係,百香綠就百香綠吧
 
結果後來Freddy也來買,他也要點奶綠(幹嘛跟我喝一樣= =)
這次是做對了啦,可是忘記加糖,而且茶的味道超怪(幸好我沒點)
後來回去才發現,怡珊的飲料好像也做錯@@
老闆你要不要考慮退休了阿 orz
 
他們家有隻好肥的貓喔 好可愛
可惜我來不及拍下來 QQ
 
接下來就往最終的傳藝中心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