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遊6:夜宿羅東
 
回到住宿的地方,當然就是開始洗澡啦~
這時候大家拿出敬老尊賢的精神先讓我洗,我感動了QQ
本來我也想很客氣的啦,但因為身體實在臭得我受不了了,

所以二話不說先衝進浴室再說。
 
 
洗澡後,躺了一下,肚子有點怪怪
但六個人輪流洗澡真的很久,
我有試圖要出去找看看有沒有公用廁所
但找不到,只好乖乖等到大家洗完 = =
(隔天早上才發現停車的地方附近就有公廁,氣炸@@#)


後來大家輪番上陣洗了很久很久,大概要到十二點半了吧
我以為今天大概就降子了,要來睡覺嚕

…結果女生來了,還真的要來玩殺手…(玩殺手是傳統嗎?)
 
我是覺得殺手不太好玩啦~
所以想說先玩一些有趣的,很多人,要玩什麼?
當然是心臟病啦 ~~~~
 
結果超好玩的吧,大家都上癮了,還整個都清醒過來
玩心臟病我可能不是反應最快的,但總不會最輸,所以很得意 哈哈
結果偉正、Freddy裝死不玩,YYP玩一輪就偷偷跑去藏起來
被大家一激紛紛都下海了,結果偉正整個就是很堅持不玩,還包得跟草履蟲一樣



我當然一定要激他一下 :「不敢玩心臟病,你很弱耶,這個弱雞!」

他就拿出最強悍的厚臉皮招式-直接承認:「我是阿~怎麼樣?」
我只好拿出殺手鐗:立刻要求怡珊把他承認自己是弱雞的畫面錄影下來
威脅他要在結婚儀式之類的場合上播放
在親友致詞的時候由我上台,準備這些超有點的影片,應該會很歡樂吧XDDD
 
後來他就默默被我們逼去玩了XDDDD。
 
結果偉正竟然跟我一起第一輪過關 唉壓壓
你們怎麼可以輸給一個承認自己是弱雞的男人呢?
 
後來就玩了幾輪的殺手
大家心機都很重耶
怡珊超會演的
韻筑凱婷一直被大家殺
偉正因為臉上寫心機重,所以一直被懷疑是殺手
小橘是殺手還跑來跟我握手
元立一附老實樣也懷疑是裝出來的

反正大家都很可疑,我不會猜啦!
 
因為一直沒有當殺手好無聊
陷入一種彌留狀態,整個很想睡
很想躺下來,結果Freddy就在我正後方裹著棉被躺著
我整個頭腦暈暈一時也沒想那麼多就躺了下去,
只覺得好軟喔真舒服~
 
結果被這些心機重的小鬼拍照了
有種被仙人跳的感覺 = =
那也幫我找個好一點的對象…………
 
我最後一輪當了殺手,不經意就把所有ALTO都先殺了XDDD
結果還是演得不太好阿 哈哈  畢竟我心地善良 城府不深 真無奈 (攤手)

我比較適合玩心臟病啦~
 
玩到凌晨三點多,真是不怕死的一群年輕人
隔天八點半要起床咧!



社遊網誌真的一直寫不完耶
今天先寫到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