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幸福的事…?
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
幸福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如果連幸福的事都不記得
那麼就沒有所謂的痛苦了。

相對的…沒有痛苦的事
那麼我們也將因此失去
將任何一件小事視為幸福的機會

不小心又快將文章寫成正反合了
事情還是需要雙邊思考 比較妥善…

02

上課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我與合唱團伙伴往老師的方向走去
我請另一名社團學弟也快點過來
老師突然對我說了:「你說台語好好笑喔!」

我突然傻掉………我剛剛我有說台語嗎????

這是老師繼問我是不是南部人之後
又一次間接說我很台的表現 嗚嗚…

話說…我才不相信能找到一個口氣完全一樣的人可以搭檔咧
就算我跟簡小肥先生搭檔 我覺得也不可能一樣
照老師要求 抖音頻率 強弱 音色 尾音 虛實 表情………一堆一堆都要一樣
我覺得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

 

03

今天真是累到整個沒有表情
上課狂打瞌睡 我自己都害羞了
回家想說…不敢睡 萬一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結果就很墮落的看了偶像劇 是台劇兩大女王之一的林依晨
林依晨演的戲不知道怎樣就讓人滿想看的。
這部戲的鄭元暢也太賤了吧(其實本人還滿有禮貌就是了啦 呵)
而且好愛說「ㄞ  ㄧㄛ」 好恐怖  我也有同樣的口頭禪
林依晨整個又回到范小敏的感覺了 恰北北卻又很堅強
不過跟惡作劇之吻比起來 這對搭檔再次組合 卻有不同的走向
我覺得很有趣(我還滿討厭看他耍花痴的 = =)

撇開劇本因素  偶像劇真的越拍越有水準
不管是運鏡 後製都有很大的突破
不過  過於誇張的毆打情節
我真的覺得受到「交響情人夢」的影響很多
也許是觀眾漸漸能接受這種過度誇張的戲劇安排
又能達到一定的娛樂效果 所以就抄襲了過來(台灣果然是抄襲王國 = =a)

我的億萬麵包 主題就是錢錢錢
我希望這部戲能夠到後來 更深入的探討每個人對於金錢價值觀的不同
我會覺得這樣是比較有意義的。
不過就目前劇本走向看來,至少是比不良笑花營養多啦 呵呵…

補好進度後 下週日繼續接
華視接檔劇就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