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下午和老師的瞇挺凹成了一個溫馨的午餐約會
雖然不是去餐廳吃氣氛
不過能在教室大啖PIZZA  總比苦悶的瞇挺好…

小插曲就在餐會即將結束的時候發生
眼看桌上剩下好幾片Pizza
雖然我也已經覺得不餓了
但大家進食速度卻在此時慢了下來
任誰也不願意再拿一片

我心想:是大家客氣了吧
索性以拋磚引玉的心態再多拿一片
但大家似乎只顧聊天 仍然沒有動作
直到我把桌上那幾片吃到最後一片…

老闆說…
ㄟ 誰要把桌上那一片解決阿
大家面面相覷 搖了搖頭
………
我只得把最後一片又拿來嗑掉了……

老闆:ㄟ~沒想到你食量真的是有夠大耶 看不出來!
OS:一年都胖了6、7公斤還看不出來喔……

這種「收菜尾」的個性再不改掉…大概一輩子也瘦不回來吧…

根據過往經驗…我要是被人看出來算「胖」的時候
大概已經是沒救的情況了吧………

02
老闆還問了大家最近都在忙什麼
我也很坦承的說出  現在很多時間都忙社團
而且一週大概要練個三四次 活動也算多
不過老闆仍然一點都沒有顯現出反對的態度
真是全世界最開明的老闆阿~~~~

最近也該認真念一些書了 哈…
不過想出去玩的念頭怎麼越來越強烈阿 = =

03
晚上去家樂福逛逛街 順便當散心
因為時間並不趕  我已經很刻意的放慢腳步
沒想到逛完也才花了三十分鐘
……這種地方果然還是要跟家人來逛比較有FU阿…

馬拉桑…還真的有這種東西…吃了一驚
果真是完美的置入性行銷

石油都降成這樣了 物價還是漲漲漲
完全沒有降價的跡象 = =

愛河家樂福冷冷清清
記得當初在新店家樂福打工的時候
不管平日或假日人都超級多
收銀線都已經開了十幾台還常常人不夠(不愧是全台業績最好的店)
愛河店好像總是人很少呢 收銀開七八台就綽綽有餘
今天完全沒排到隊…也算好事吧

上次作問卷折抵的五十塊入帳了
也算小賺一筆 ㄎ...

04
有些事……
該說的不該說的
感覺到的沒感覺的
是事實的想太多的

我終究是個不識人心的笨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