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颺韻驚曲大賽正式落幕
相信負責的學弟終於是大鬆一口氣

雖然說是叫做「大賽」啦
但感覺其實很像KTV日
所以並沒有唱得很緊張 (不緊張就已經像棵有風在吹動的樹木,緊張時身體整個僵硬像木板 哈)
開心的是,和學弟合唱的「記得愛」百分之百唱對耶~
練習都沒出現過的絕佳狀況
竟然就在歌唱比賽當展現出來 哈哈

今天選了三首歌唱
雙人組我報了剛剛說的「記得愛」
單人組因為好多人都報兩首,我就湊熱鬧比本來多報了一首
由於阿卡貝拉老師說我唱歌有「台味」
索性就選了首台語歌:花若離枝,雖然鄉土性並不是很足
下次應該要選個蔡小虎的春夏秋冬之類才夠台……哈哈

另一首才傷腦筋吧 由於已經唱了一首台語 另一首不是英文就是國語囉
因為想唱的歌超多的…所以當初選歌就一首一首的試唱 錄起來聽後挑歌
這個時候就會痛恨自己這樣沒厚度的聲音  很多歌都不能選
後來選了曹格的「天使忌妒的生活」(話說,這個忌妒誰發明的?明明就是「嫉妒」或是「妒忌」吧!)
選唱的理由是曹格的假音聲線跟我算接近,歌曲的編排也算有殺傷力~
然後我只好捨棄了千千萬萬首歌~真可惜

唱歌的時候其實不太聽得到自己的聲音(但也可能是我真的耳朵很不敏銳)
所以很多音可能不像練習時控制得這麼周到
不過應該這兩首我都有把聲音錄起來聽過…應該不至於會差到哪去
(有些很糟的…唱完都心裡都不願意承認那是自己的聲音)

然後有個學長也是來關切我的高音云云
唉唷喂啊…其實高音真的沒有這麼了不起
又不是常常用得到 orz
而且某程度來說我超不滿意自己的聲音
所以在接受這些讚美(?)時也感到相當心虛

其實如果能選擇的話,我想要擁有低厚溫和的嗓音,最好帶有磁性
大概像是深夜節目出現的聲音那種一樣 哈哈

話說…如果這個活動每個月都來一次有多好 哈
用大喇叭唱KTV的感受真的不錯耶!而且又是免費的~超開心
雖然活動中心有夠熱  讓我流了整個下午的汗
但衝著免費唱KTV,我還是很願意的~~

結語1:我也要胸腔共鳴啦!!!
結語2:唱歌真的好開心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