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早上阿卡貝拉課  驗收了可能是"How About 98"最後一首合作的Autumn Leaves
基本上這首歌大概真的有難到
我覺得每一團的問題都滿大的 = =
相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我們HA98唱得不賴耶
雖然大家都很緊張的亂抖音 呵呵…

我還是很勇敢的再問一次
我們這個團是否能Continue的問題
老師只問了一個問題:你們以後有要組團嗎?
沒有的話,傾向拆團。
原因很簡單,去「遊學」可能可以學到的會更多
不讓自己的發展性被侷限,說得也是有幾分道理。

其實心中難免遺憾,因為我很想說:是!
但這個問題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的。

對我來說,我想要的真的並不侷限在這堂課
而是真正在Acapella這個園地的一塊發展
所以還是會希望哪一天,可以在重唱賽中試試自己的能耐
根據ABX理論 當然也會希望身邊的人跟自己有一樣的看法
很顯然我得到一個失望的答案。

但,每個人總有不同的人生規劃
雖然覺得他們這樣  形同放棄這條路是很可惜的
說實在的,會讓我覺得……很像現在只是「唱個興趣」的感覺
這沒有什麼對錯好壞,唱歌本來就該開心
只是大家心態不同時,是難免失落了點…

……我只確定我不想放棄

經過了大學四年,除了學業之外,從社團出走到學校實習,一方面又將大部分時間拿去打工
換了五六份不同的工作,雖然時間換到了金錢,卻也在最後指剩下了空虛;為了考研究所的大四
將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的生活,也更別說還有什麼其他的了…

也因此在衡量自己情況後,今年,我終於正視我對於唱歌的熱情
放棄了其他社團也放棄了打工(打工的好處其實遠勝過社團…有錢有勞健保,幸運的話還包晚餐)
我絕對可以說我現在對唱歌的熱情  不輸給團內或班上現場任何一位

當然看到林桔啦他們那樣的情況也受到很多感動,
每個人一般日要當上班族,為了唱歌竟也讓熱情驅使他們在六日練團
而且當天我真的覺得唱得很好很棒
我只能說,我現在跟你們那樣的熱情是一樣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們等我
等我充電完成,和你們一起努力!! ^_______^

02
FEZKAL的雅文看到我的狀態敲了我一下
似乎是要慶祝我進入阿卡貝拉的世界

也對我作了邀約組團的動作
雖然也可能是客套
但對當真的我來說 這就算很大的肯定了啦 哈
據他所說,目前團員有很棒的Sop Alto tenor baritone
(不過這情況加我就兩個天阿了喔)
但就是一個BASS都沒有 XDD  (BASS 真的超、重、要!!  一個打擊 一個墊底音 都要夠厚實撐住全團)

要我加他們團……真的驚驚耶
"豹米花"的成員與台大學弟妹重組的"blissing"我今年重唱賽可是見識過的
(媽阿台大學生真的是會玩又會唸書 恐怖死了 = =)
那個SOLO真的是……驚為天人@@
而且一個就算了…幾乎八個人SOLO都強到爆炸(但也可能因此才沒得名吧~特色被分散了?)
我進去這種等級的應該就真的變成小咖了 哈哈

雅文:沒在怕的 唱歌永遠不嫌老  ←大推 !!

03
學校忽然大停電 沒跑到的步
換來兩個來家裡亂入的社團學弟 @@
家裡很熱 好吧 那就唱歌
今日信心嚴重受挫
原來我合音很不準(?)
還自以為是的用這模式唱了十幾年  orz......悲憤到想撞牆

選歌好難 流行跟合音無法兼顧
另一枚社團同學很難聯絡 不知道怎麼討論選歌(他說他不錯忙,是新詞的意思= =)
音樂系的一名不認識的學妹 說要跟我組團
跟不熟的人…有點麻煩有點懶惰 除非你是天后 ㄎㄎ(跟天后唱誰不願意?)

每個人都有待克服的聲音問題也各自有不可取代的優點
真的是驗證天生我才必有用。

本日結語1:喔喔 我要加油!!
本日結語2:還是很想要有胸腔共鳴 @@
本日結語3:從此後不太敢合音了,我真的是走音天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