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一趟台北
主要是與好久不見的大學好友林桔啦聚聚
然後順便把相機修理修理(終於下定決心)

這是場有趣的見面會
看起來做的很起勁、很投入的林桔啦
其實對工作也有許多煩惱
其實主要也是階層與薪資的考量
出了社會果然生活重心都在於一份薪水阿~
Gila's 總結:「工作真的是好煩阿~~」

那我當然也是跟他分享身為研究生的心聲與煩惱阿
像我目前就真的覺得研究所不一定要念
倒是能力的充實是不可以停止的
例如外語能力啦、溝通能力、或是其他專業能力等
學歷到最後只是入門票上的一行字
能有多大的用處我也還很懷疑阿 唉....

其實這個月我也開始再蒐集一些高普考的資訊
當然這次應該就不會再優先考慮補習了
因為補教界上極少此相關科系
但我反而覺得這才是好事
不要造成過度競爭(kim : 當時考研究所就是最佳例子,惡夢一場
想想還是這一年最適合了
不然難道當完兵後回家在當一年米蟲嗎??
呼 希望我決心是夠的~
看來需要進行懶人大改造啦!

我看,Gila你還是跟我一起拼拼看高普考好了 呵呵
準備起來有個伙伴 哈哈
出社會的日子在倒數計時,我真的想不出來我可以做什麼工作
也不知道我想做什麼工作
看來穩定薪水又高的工作就是我想要的吧!
管他是什麼工作 有錢最好啦!

PS. 我們真是太有默契 連畢業以來胖的公斤數都一樣
這算是好朋友的證明嗎???
加油,我們要一起瘦阿!!(Kim's OS : 雖然你比較趕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