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最具代表性的顏色就是紅色啦,
所以果然聖誕,就見紅

我的聖誕夜是咬著紗布在家休養的夜晚
我拔下了人生中第一顆的智齒



哈我故意不要拍太清楚,不然會感覺有點噁 呵…

其實拔智齒,真的沒什麼感覺
沒有以前想得那麼可怕
我以為 拔智齒會很痛
我以為要把肉切開之類
我以為 拔完後會大噴血
一切都沒發生= =

昨天的實際體驗是:

麻藥上完後肉就一點感覺都沒有
然後醫生會開始跟你說 要來拔囉
我就閉上雙眼任由宰割
然後他把我的臉用力往後推
沒五秒鐘就拔起來了…
之後就是咬紗布要等止血

我超擔心麻藥退掉後會不會痛到睡不著
不過嘛…也沒有。
不會很痛耶?
但就覺得本來有牙齒的那裡怪怪的、空空的

原來拔牙就這樣而已…
被大家以訛傳訛說的有多恐怖,真是的…

我有按時吃藥,但我沒冰敷
因為又沒腫幹嘛敷?
而且之前檢驗出來血小板偏多
這時候果然派上用場
止血整個快 情況也不錯 呵…

校內牙醫不錯啦  在這裡大推
雖然本來是因為貪圖免費才去的 哈

牙醫技術頗好 破除我以前一直以為看牙醫很可怕的那種迷思
大家應該都是怕牙齒被鑽那種FU吧
不過因為我也很怕痛
所以每次都麻醉
一點感覺也沒有 然後蛀牙就都補完了
加上這次拔智齒 讓我還滿相信他們的技術

大家如果牙齒有問題就快去看牙醫吧
要注重牙齒保健才不會跟我一樣蛀牙一堆…
等到要抽神經做假牙就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