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ZKAL讀書會大會聚                     


招說會,回到補習班
看著講台下的座位
想起去年此時的自己
也是一樣坐在那裡思索著自己的未來
渾沌、沒有方向、睡眠不足而血絲滿布的雙眼
不斷猜想自己的未來會是怎樣
也對自己沒有信心

可是一年過去了
我很幸運的有了一個新的努力空間
也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有了很多新的可能
我很感恩、很感激


讀書會的朋友們也都有了自己的新的目標和方向
看到他們倍感親切
而且還是回到我們這個一起共同打拼的場合見面
心中的感性成分一股腦湧上

無論如何,很感謝你們百忙中抽空來相見
讓我覺得我們FEZKAL讀書會比別人的都更溫暖 更有人情味
也很高興我帶你們去的涮涮鍋你們也很喜歡

佳芬,載你回家時也讓我懷念起那一段讀書會相聚的日子,
一直覺得你有一種讓人很溫暖的感覺,像個姊姊一樣一直鼓勵我
尤其這麼久沒看到你,那樣感覺還是沒有變,很開心

總之很高興這次回去你們都有來,我超感動。

-----

至於我最好的麻吉鄧美惠同學

你終於也開始想念那時候一起做報告的日子
哈 記得我們可是絕佳作業拍檔
到現在我也很懷念、很感謝當時有你
讓我報告作業都做得很愉快順利

很開心你這次撥空來見面
我還背大背包 跟你大逛師大夜市,
雖然明明行李很重  腰都快斷了但還是很開心

上班很辛苦要加油  證照也要加油
你辦事能力很強我知道你一定OK
希望哪天我能成為你的VIP客戶
雖然我想300萬應該要存很久,
還沒出社會前還請您多多關照阿~ XD

沒見到面的桔啦、小婷、馬大翠、哎呀惠、小紅  etc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見見面
畢業後大家各自為前程奔波
想必要約碰頭真的很難
但相信社會的脈動打不散友誼的連結
期待與你們的碰面。

------

感謝老爸 陪我逛街買衣服 提大包小包
幫我準備感冒藥 幫我照顧越來越胖的兔子
開車載我去台北,讓我不用再像第一天頂著扁扁頭

感謝老媽知道我要回家就燉雞酒、燉牛肉鍋(雖然我沒啥吃)
還幫我最愛的炒麵醬料
這次待在家裡時間真的太少
難得回家卻像個過客
感覺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希望春節時可以回家好好彌補一下,多陪陪你們!

媽我有好好唸書,不要再說我都一直出去玩,哈!

-------

一趟台北行,有好多溫情
感謝所有的人事物
這趟旅途很短,卻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