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要提早回家弄作業
結果卻是這樣

晚上一回家就發昏 然後決定收看好幾個禮拜沒看的星光大道
大概庫存三個禮拜吧
所以整個看到今天下午才看完
真是太墮落了……

雖然該寫的新聞有寫完
但是…剩下資科法 導讀+CASE的尋找(媽阿我真找死)
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orz

-------

不過既然看完星光大道就來講一下我觀看到目前的感想好了,哈!

目前剩下的人有:
梁文音
黃美珍
魏如昀
林宜融
賴銘偉
葉緯庭
曾沛慈

前兩個禮拜淘汰的是
吳忠明 林佩瑤

先講這兩個被淘汰的人好了
吳忠明…我對這個人有印象應該是從他剪了「愛心頭」開始吧
不過不知為何那之後就開始對他不是很有好感
不過這幾個禮拜真的唱得還不錯,
尤其是莫文蔚的歌「他不愛我」
我覺得轉音轉的很棒 很有驚喜的感覺
雖然那一首唱的有點太軟
但後來也好像比較有聽進林志炫的話
唱歌「柔弱」的感覺有修正一些
被淘汰真的是滿可惜的
畢竟這一屆男生不多了
而且在淘汰回顧的時候,真的覺得他的唱功是有的
而且比現在還存留在台面上的某些人還好很多…

林佩瑤
我覺得他後來也有越唱越好
雖然本來一直覺得他是花瓶
只是長的好看 有明星樣而已
不過我從不插電後聽到他的「秋天別來」才算是「真正」聽到他的聲音
在那之後對他都還滿有好感的
我覺得他的高音滿亮的
這是在第二屆女生中非常欠缺的特質
至於穩定度也很不錯
所以外型加歌喉綜合起來我甚至覺得他是最有出片資格的人
但我覺得音色的鑑別度真的稍微弱了點
這可能是最大的致命傷吧(歌喉是天生的,真的是怨不了誰…)

剩下還在台面上的,也來個綜合評論好了:
我喜歡的有:梁文音 魏如昀
說實在的其他都沒有很喜歡

梁文音:我覺得聲音掌握得很好
聲音可以很甜也可以很悲,
不過唱起某些難過的歌的時候聲音滿容易亂飄

魏如昀:聲音特質滿明顯的,唱高音尤其明顯
所以我是覺得他唱高音的歌會比較好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打扮的樣子
唱的某些歌路我也比較不偏好
尤其是有點搖滾的歌

其他的人……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覺得評審太以情感取向給分
而不是以該場比賽中的歌曲作為標準
像我一直覺得黃美貞聲音太衝太直
高音部分雖然很有個人特色
可是唱起某些歌就.....說實在的很不和諧
他適合唱搖滾的,我個人真的這麼覺得
不過…看來評審就都會給很高分……
我可能覺得唱某些抒情歌,林佩瑤還比較適合咧...

至於賴名偉…雖然聲音掌握也很不錯
但有時候唱歌太有該歌手的影子
不過評審也不會太去挑他
畢竟是高人氣的歌手囉……

我有時真的不覺得評審真的是客觀的
就像好幾次的踢館賽中
挑戰者很明顯的比較強
可是卻依然不會被PK掉
真的是非常莫名
不過節目要做下去可能也不得不這樣
但我覺得這樣太假了
要不就找弱一點的
這樣造假真的太明顯
也對那些挑戰的人會不會也是另一種傷害
他們會不會覺得  自己怎會輸給還在比賽中的人?

這樣一點也不客觀
所以很多人說有黑幕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哈 節目心得分享完畢
歡迎大家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