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賴小妹學姐提起的特色問題
所以你說一說,我應該還是有特色的吧… 

恩...我來想想喔
我特色都不好的為多耶
ㄜ……隨意想不分類好了

1、超節儉,以撿便宜為樂,買貴會耿耿於懷超久
2、攝影還算不錯
3、唱歌還不錯
4、個性急躁,超討厭等待,所以騎車和走路都超快,非常注重時間概念,討厭遲到,事情喜歡速戰速決
5、常常照自己的意思行動,其實有時候有點不合群(我很努力配合了…)
6、喜歡逆向思考,「為什麼我不能改變既有現狀?」是我心中永遠的OS
7、想法傾向於悲觀面,對於過度樂觀的人會想揍醒他
8、不是很愛唸書、運動也很沒神經,有廢人傾向
9、個人地雷有點多,最大的地雷是感受到不被尊重,會整個翻臉
10、打工經驗頗多,也看過很多職場秘辛和現實
11、做事情認真起來時還滿兇的
12、還算滿愛乾淨的,注重居家品質
13、我很囉唆 尤其事情不如我期待時,很容易碎碎念
14、有點開不起玩笑
15、其實我很難相處 拍到丁 哈
16、直腸子直性子,不爽時臉會超臭, 開心的時候也掩飾不住,然後我有孩子氣!
17、有時候還滿笨的 會做一些笨事 雖然我一直努力假裝自己很精明的樣子
18、很容易想很多 我其實是個滿有內心世界的人


痾…這樣很多了吧!
我特色幾乎都不好的耶
這篇算反省文嗎?

媽壓 這篇文應該要鎖起來吧…
不過算了 應該有興趣的人也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