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沒記錄一下最近的行蹤
這樣似乎不太好
明明就有發生很多事
不過,由於我是個懶人
所以這一篇以圖片為主 哈哈


7/29
凌晨3:30我們出發了
車子完全塞到滿滿滿
實在無法想像這樣滿的車後面還能再坐一個人....
不過我們就是做到了...
從這一刻起.....我就要再度告別這個家
下次回家還真不知是什麼時候呢....真是感傷。

↑要跟死肥兔告別了..我捨不得你!!

↑開到台中時休息了一下...從後面看一樣很滿

當然到了高雄就是一番苦難
光是把這些家當搬到2樓就是一大折磨
主要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
根本有快中暑的感覺
此時真的很慶幸...還好我家不是在3 4樓甚至更高..!

話說...爸媽雖然說要來這裡搬家後到處玩玩
不過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爸媽有懶得出門的傾向
所以除了去夢時代吹吹冷氣
也沒有去其他什麼地方了

↑我家就住在大條路的旁邊 打開窗就可以看到賀軍翔..........................的廣告XD

↑住大條路旁邊有好有壞啦,治安來說會比較沒有問題
不過車來車往實在是有點吵,凌晨時會好一點
旁邊還有一間廟可以幫我加持,讓我住家平安 哈!

8月

爸媽回去後就是我自己要開始打拼的時候啦
安排補習班的課,和努力找打工
不過高雄的打工真是他X的難找
時薪又低的要命
沒辦法,誰叫我胃口都被瓦城餵大了....

不過身為台北人,到高雄後,可以感受到台灣真是明顯的重北輕南
工作機會集中在台北
不過高雄民生消費明顯較低
而且高雄市的道路規劃得很好
每條路都很大條,騎起來很順暢..(是可以飆車的意思 哈)


有天晚上閒的發慌
想說去未來的學校看一看
的確晚上是挺漂亮的
不過中山真的是間奇怪的學校
晚上龍蛇雜處(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有社區居民跑來運動
有觀光客跑來跑去大呼小叫
有情人在那裡卿卿我我(一輩子沒在同一個地方看到這麼多情侶過)
然後當然也有學生在那裡假裝散發他們的青春洋溢
當這些人在你眼前交織成一個景象時
只能說,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領事館上的夜拍....
上面超多人在喝茶吃飯的
也太過熱鬧了吧
瓦城都很少生意這麼好...
可惜忘記拍照
不過拍了也是看到一堆一堆的人
怪噁心的.....




然後高雄真的很少下雨
我只能說,今天是我來高雄第一天下雨...
天氣是我現在完全沒辦法適應的一個因素
真的是好熱阿....

這就是目前我的新生活啦!
希望能慢慢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