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8月8日 0:02 UTC+08

Kim Jian 更新了他的近況。

[雜談] 洪案隨著軍檢偵察結束,以及洪家舉辦告別式後
進入到另一個階段的討論....
假設現在相關節目討論皆為真(其實我認為可信度很高)
那麼洪仲丘可以說是被設了一個局。
這些人是不是真要將其滅口,我暫時採保留態度
畢竟這麼多高層長官,應該不至於大家都想賭上斷送前程的風險..
但換個角度想.........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這些人會集體要洪死?
 
除非......他們非常篤定洪仲丘會在退伍後進行告發
而這告發會撼動整個貪腐集團,
讓這些人悽慘落魄 所以他們要賭一把,
而完美結局就是洪死了,並以意外結案。
還好老天有眼,事情敗露了。
現在媒體所載軍隊藉由裝備、油料進行貪污的狀況....
 
我直覺告訴我這一定是有的
以前在某高層單位當小兵的時候看過不少暗黑
軍中規範漏洞百出,讓這些人有辦法從中牟利
將公款或軍用設備納為私用的狀況我也看多了
當時的我也是看了這些垃圾軍人的行徑,敢怒不敢言
我沒有洪仲丘這樣的豪膽,但也因此我活得很安全
某程度我很欣慰的是,這次媒體開始大幅度的報導軍中的暗黑之處
讓全民監督這腐爛國軍的惡行惡狀
 
 
相較於我在當兵期間(2009-2010),
當時國軍對於全民的形象洗腦到達最顛峰
一下說指考榜首誰誰誰捨台大不念要去念軍校、
一下又拍新兵日記這種東西,搞得當兵像在參加夏令營一樣
(看了當時一堆人跟我說現在當兵不是都很爽?軍中最好那麼歡樂......)
還記得有中山的學弟在新訓期間跟我說他要去當志願疫
說是可以刷卡上下班 還有薪水穩定之類,我都要昏了...
費了好一番功夫說一堆軍中黑暗面才勸退 = =
現在這階段,應該很少人會再像幾年前一樣相信從軍的美好神話
國軍不要再抱怨說公民都在詆毀你們,
因為國軍貪腐是事實,制度爛、
老鼠屎多、財務有破洞也是真的
你們唯一的生路就是大刀闊斧的改革,
而不是阻擋公民之聲 我個人也不想以公民身份對立於國軍,
但顯然目前還沒辦法阿。
 
 
期待從今而後看到清廉、有制度的新國軍吧!
屆時就不用浪費納稅人的錢 到處買媒體來替自己說好話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