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0:55 UTC+08

Kim Jian 更新了他的近況。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社會運動

決定去參加的那一刻,我跟爸媽說,

現在社會發生這麼多不公不義的事,

這次這麼多人出面,我不想再冷漠。

 

當然現場25萬人,或許不差多一個或少我一個

但我知道,正是因為很多人都持有這樣的態度

才讓政府誤以為我們都不在乎他們胡作非為。

所以這次我選擇參加。 這次的活動並不煽情、甚至可以說主持的很不好

台上發言者丟的球,台下往往接不住而造成有點冷場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願意出席就已經是表達最大的關心

現場雖然人數眾多,但是大家並不吵鬧 甚至可以說是很寧靜的聽著台上說的內容

尤其洪媽媽說話時,相信大家內心都是希望把關懷和溫情傳遞給他 至少給他一點安慰,

不只為了洪仲丘、也為了國軍腐爛體制能有所改變 這次理性和平的活動令人讚賞

希望此後台灣人能持續用如此的關注力監督政府 當然,努力不見得有效,

因為我們政府早已學會掩耳盜鈴 偷偷引渡出賣台灣的條款,被發現又死不認錯

只有被追打到無路可退才願意做一點點的讓步 而國家元首更是事不關己,

畢竟他的母國並不是台灣 以後他可以領退休俸,

帶著綠卡去美國或支那國享天倫之樂 台灣人怎麼想,可以說不關他的事。

 

而我知道,不努力事情絕對會更糟! 所以,不能放棄,為了台灣的未來,請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