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22:44

 

突然地,你就這樣離開了
留下的是措手不及的我
我以為你只是老了,所以沒什麼活力
這幾個月來也習慣了懶洋洋的你
我一直沒有意識到你是會這麼快離開我的....

喜歡玩弄你的耳朵
喜歡在餵你之前放一兩顆飼料騙騙你
看你迫不及待要吃的樣子
喜歡摸你軟軟的肚子
還有你柔順無比的兔毛大衣

9年時間,3000多個日子
從大二和你生活到今日
有著不少的回憶
雖然不總是在你身邊
但總習慣家裡有你的位置
有你的聲響....
而如今,卻再也不會有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聽我講很多的廢話
聽了我很多的願望
你陪著我度過很多重要的人生階段
難過的時候,快樂的時候,總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等著我,在我旅行歸來才離開
謝謝你留下機會,讓我早上能跟你說說話
雖然你違反了我們的約定,我明明不准你死的
可是你卻在我出門後就走了...

希望這9年來,做我們的家人讓你感覺是幸福的
我會永遠記得你,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重要家人
願你超脫苦痛,一路好走。                              

 

                                               2013.08.17 PM 1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