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天阿 我要畢業啦...
我的好朋友們,也是做作業的最佳組員
偷偷在這邊留言給你們,雖然你們可能很少來看我的BLOG
但我等你們自己來發現,呵呵!


美惠:
我做報告超級依賴你的,你整個抓到我死穴
有時候還真覺得,天阿!你真懂我
是個貼心的女孩,雖然有時也挺兇的 哈哈!

我很要求任何報告的東西,不過有時還是很懶得動
這時你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就是先幫我起個頭,
然後就會激發我魔鬼要求的開始
可惜你不當研究生,不然我肯定需要你這種同學的!

還有
不要再耍低調了啦
明明是個有才華的女生
跟大家關係也不錯
幹嘛把自己藏起來阿,對吧!
以後要多聯絡喔,雖然你說不會來高雄找我,哈
但我回台北的時候一定會通知你的!

桔啦:
覺得你大一到大四都過得很充實
是我少數見過覺得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雖然在實際上 我們好像都在過著各自的大學生活
有時甚至會跟你不自覺生疏了起來
然後有時候我又覺得你的個性和觀點完全都跟我不同
我比較悲觀,你比較樂觀
看事情總往好地方看
或許這就是雙魚座的本性吧,呵呵!

但我很珍惜,畢竟你是少數我從大一到大四還很好的朋友
上次看你演前演,我都激動的快哭了
曾幾何時,想參加合唱團的,是我跟AMAN
可是,你卻是那個唯一在裡頭堅持很久的人
我覺得突然有種崇拜你的感覺
也突然看見自己,竟是如此的...一事無成
謝謝你忍受我的怪脾氣 呵呵
畢業後真的要保持聯絡 我覺得你那份往樂觀處看的心態
應該會讓你成為很有潛力的人 加油喔!

馬大翠:
一直覺得,你想法永遠比我成熟很多
在你面前,就覺得自己永遠稚氣未脫
或許很多地方也讓你看了笑話 呵呵
也還好你都不嫌棄
不過覺得很多時候跟你想法很契合
你比我很多朋友更隨和,
從你聽到我說要露營還很興奮的想參加這一點我能看得出來,呵呵

但真的不要覺得這樣不好
上次你跟我說你覺得自己很優柔寡斷
不喜歡這樣的個性
但我卻覺得,像我這樣直言敢說的人
才是這個社會難以接受的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班上的人都跟你很好阿,
這不是很棒嗎?

上次聽你說到大學四年沒有學到什麼
其實有點...替你感覺難過
畢竟排除萬難來台灣唸書
我比你更希望你能在台灣感覺很有收穫

聽你說以後不留在台灣,覺得很捨不得
其他的朋友畢業後就已經很難得見面
如果你真的離開台灣,我們大概真的就很難得能夠相聚了
大學四年與你的相聚,真的很開心
跟你成為好朋友覺得很榮幸
我也在你身上學到很多
希望你未來也好好加油
憑你對事情的冷靜、認真與執著
相信任何事情都能處理得很好的
我在台灣會想你的!

小紅:
不去當櫻桃姊姊就太可惜了!哈!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跟你才變得關係很好
我很仔細的想了又想大一時對你的印象
幾乎好像是沒有耶……
嘿嘿 那時候重心都放在童軍的關係吧!

應該是蔡美瑛的課吧 公關課嗎?
大家一起做作業,你是個認真的人
所以才對你一直印象都很好
(心機重的人都被我討厭光光,呵呵,你知道我說誰的)

哈 跟你算很熟,但又不像前三位那樣
其實說真的,吵過後還能在一起的友情會最深刻
也許你還沒看過我恐怖的一面吧 哈
(還是我後來有改過自新了?@@)

所以最近有關於朋友之間的事情...就不要煩惱太多了
相信緣分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該聚該散…說不定都有一定的機緣
就像我跟你就變成好朋友了,一直也都覺得很妙
但那種妙又很難說得出口,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再說什麼咧?呵呵
或許緣分讓大家修了相似的選修課
或許緣分讓我們變成一起做作業的好伙伴
嗯,很開心大學有你相伴
畢業後請記得保持聯絡喔!

小婷:
感覺跟你其實挺生疏的,但其實我把你當很不錯的朋友呢!
雖然你的很多事情,我都不瞭解
但是我覺得你是個沒心機的人,所以很好相處
大二時被你看到我的恐怖性格真不好意思 哈
但啟源與臻茵會留在我心中……呵 我還記得喔…

不知道你到廣電系後有什麼樣的新收穫呢?
有沒有對這個決定感到安慰或是後悔呢?
跟翠萍一樣,我希望你在廣電系得到的回憶都是好的
你寫論文超認真,我超佩服
本班寫論文最認真的非你莫屬
用這樣的精神考研究所吧
你一定能考得不錯的
一定要堅持喔!這條路不好走,既然要就要走到底
我會盡我能夠幫你的一切努力幫助你的
不用不好意思問我事情
我能答的都會幫你解答的
加油,決定不補習就要更有決心喔
相信在論文訓練之後的你一定可以的!

-------
交代完畢,我要安心的離開了……
嘿嘿…寫到我都快落淚了
我真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