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基本上過去一週還是跟樣本在搏鬥
其實一邊檢閱樣本分佈
已經開始預測到後面好像會有危機出現……

每天還是要丟問卷到網路上

我PO問卷很尷尬
說起來五校的大學生都能做
可是……
找班版  社團版PO……沒效率
找規模及人氣高的版PO……通常因為規定較嚴格,容易被刪除
我實在是有點快抓狂…
到禮拜六剛剛好湊齊五百份

唉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很多亂做的人要一個個檢閱
然後老闆不要五校以外的樣本
不知道學術網路管制的也要刪除
所以剩下三百五有效樣本吧…

更可怕的是…有幾個項目的信度偏低
然後一個面向的題目太少
(當初賴小妹說的是對的…只是不知老闆為何很鎮定的說:你題目夠多了!)
所以………哭哭阿阿阿阿阿

先把統計書看一看…明天還要跟老闆討論一下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QQ

最糟糕的打算就是……重做問卷  真是悽慘無比阿
 


02  6/3

早上出發去體育館,看到機車上出現四張票
原來是YYP小姐早上經過我家放的
還真是神不知鬼不覺

去體育館是為了跟音樂系阿卡團 [ 開開合唱團 ]  的人拍團體照
孫自佑睡過頭了  在等他的過程飛魚一直學他 我覺得好好笑XDDD
孫有變帥耶  雖然仔細檢查沒有變很多
可是不知道為何整個有變好看
Roger真的很厲害 難怪大家都想大改造!!!

下午陪LHY練歌,教他把爆發力唱出來
可是一直不穩定…最後比賽的時候 力量沒有放出來
不然我覺得應該要贏是不難的  可惜

而且材光系也太[好野]了吧
第一名五千塊…超多的
獎金根本是全校水準的多
我好想報名阿QQ

話說隔沒幾天我聽瑜芸說學校也有辦
可是………獎金也太少了吧 = =
1st $1500  2nd. $1000  3rd $500
時間這麼尷尬,獎金又這麼摳…難怪沒人要報名!!!

但為了七月底要上大舞台,練一下膽量,我還是報了名
只是後來聽到人太少我也傻眼…
沒關係…至少我離一千五更近了 挖哈哈


03  6/4

晚上去看了霧城( 再度感謝YYP拿的票)
雖然位子排在二樓…但現場大概只坐了一半滿  一樓也頗空
不過二樓視野還不錯,就沒有想換

本來以為又是BAND,所以沒有想去
因為YYP問我要不要去
我以為他要揪我…結果他自己沒有要去 = =

又想說你這傢伙都拿票了
我不去也太失禮
所以還是去了 ……

不過……很值得!!!
這算是我這兩年來中山,看得最滿意的表演之一
(但排名第一的還是碩一那次胡德夫+野火 超讚超嗨的 陳永龍跟小美聲音都超好聽的)
他們的主題是遊戲配樂,然後與劇場藝術系的人合作
所以有演奏、有演戲
整體感覺很棒,尤其是有一段用直笛的演出真是超感動我的
光那一段就覺得來看這場演出很值得!!

更驚訝的是,有一段壞皇后出來的劇情
這聲音!!!!

這不是雅婷的聲音嗎!!!??

只能說,學姐你的聲音也太強力了!!!
不是音量的問題,而是氣勢
強大到樂團和主唱都不是你的對手
我實在是對你敬佩不已 @@

演奏完去找雅婷開槓 呵呵 好久沒見到他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聽到他的演出。


04  6/6

還是去了謝師宴
說真的,跟班上的人不熟
陪笑有點囧捏

要不是我老闆會去…我實在不太想去
這一餐635塊(還不包括老師的費用= =)………心在淌血阿QQ 

其實……謝師宴還滿無聊的= =
就吃吃飯聊聊天 也沒有人去說些什麼感謝老師的話之類
而且所上老師才出席兩個……
總覺得大家有為了聚會而聚會的feel.....應該叫做「畢業聚餐」才對。

問老闆是不是可以把問卷關起來
老闆說OK,所以準備來摳頂啦

------------------------

6/7

整天忙摳頂
摳完以後……信度讓我大傻眼…
總之禮拜二瞇挺再說囉…



6/8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歌唱預賽的
結果收到簡訊:
因為報名人數不足,所以禮拜三直接在西子灣唱決賽

我都大笑XDDD

所以今晚行程就是  所送舊跟合唱團囉
我決定一半一半,所以就先去送舊那邊露一下面

晚上系上送舊…在享溫馨
說是七點開始…不過我準時到以後卻發現我是第二個到的
其他人都遲到好久……真是壞習慣!!

所以儘管很晚才開場,時間到了我就先走啦~

到了合唱團,人不多,不過討論到一些比較核心的東西
希望把上次一些沒有討論到   比較實際行動的層面都可以繼續發展
提出現象面卻沒有繼續扎根往下走就太可惜了。

 

這是流水帳一篇,就先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