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了,學校也準備了許多「問卷」
調查學生對於學校的看法以及學生們自認為所學到的東西。

老實說,幾個好朋友們都對這抱持相當嗤之以鼻的態度
或許大家都有同感.....我們沒有在這裡學到什麼
然後,我們就要被無情的丟向社會
學校卻用這種申論式的問卷要我們回應
當然很多人也毫不客氣的批了一頓


雖然我也是在其中的一個批評者
但是,我還是對這個校園充滿了情感
想想雖然所學得多半不是從學校而來,
然而在這裡所遇到的人們、所遇到的事情
走過的風風雨雨,都讓一個青澀的小毛頭慢慢具備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因此,我還是十分珍惜這段留在學校最後的時光
或許在沒有等到結果的九月,我會投向軍營
或許在意外的驚喜中,我將前往高雄
無論哪一種,這個地方我是非走不可了

還是..有點不捨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這首驪歌從小學開始,每次在那樣的場合中聽到我還是必哭不可
還記得高中,說好大家要笑著離開
卻有一半以上的人因為看到我哭也跟著哭了
我想這次,我還是很難倖免於難吧。Ra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