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整整一個禮拜
書 則是很迅速的送回老家
在箱子裡靜靜的躺著

是阿 一切都結束了

每次當遇到很難很難的關卡
總會希望日子能夠快轉到結束的那一天
可是當完成之後,總是會發現:天阿 我居然完成了
這種噁心到爆炸的難關
也讓我死撐咬牙的熬過去了

不過說真的…唉
我現在已經有那麼一種考不考的上都無所謂了的心態
老實說我對今年的結果很不看好
第一間的結果已經出爐,雖然自己也明白那一間真的是考得很糟糕
但是還是比預想的分數糟糕很多
信心瞬間消散無蹤 原來自己真的那麼差阿

想想,也許自己真的不適合唸書吧
回頭看那些念的東西,真的讓自己成長很多
人生中從來沒有遇過這麼苦的日子
連高三都沒現在那麼認真過
可是,我不喜歡自己是為了功名而要把這些東西念的滾瓜爛熟的感覺

最後的感想是,原來自己只是為了那一份不認輸的感覺而念
但是投資報酬率卻可能不如想像的高
如果真的幸運考上了,只是滿足了自己的那一分虛榮心

我念到很累了 卻不知道結果是不是自己所盼望的
很慌,因為考上跟考不上完全是兩條不同的人生道路
不知道人生何去何從 考不上的話對自己的信心大概又是一陣擊潰吧
畢竟這麼努力的準備  卻可能在結果上否定一切的努力
真的會讓人很難接受……


我無法不以成功論英雄,這種話是安慰失敗者的人說的
這個社會,真的容的下失敗者的生存嗎?
大家只看得到結果,誰看的到過程?
如果無法達到成功,誰會肯定你的付出?

算了,人生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一切就交給命運去安排吧,如果真的有這回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