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很大…才開始沒多久 但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每天都是滿的 早上8點-9點起床 晚上10半回到家
沒有自己的時間心裡有想把打工辭掉…但感覺又很缺錢
想多賺一點 但這樣的情況下又不可能賺得多
排多一點班也不過賺個一萬出頭
但又把自己累到沒時間看書
真的 很矛盾
……好像應該作個抉擇了吧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不應該再另外花時間在其它事情上面
可是要把120的工作辭掉實在很捨不得 唉…

最近看了一些考古題
覺得自己的能力範圍離這樣的題目還遠
怎樣在短期之內讓自己快速進步
我很沒有頭緒 也很害怕
長久以來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問題又強烈浮出。

說到這個…只有跟我很熟的人才知道我其實對自己是很沒信心的
打工的時候,同事說感覺我對自己充滿自信
但其實那不是真的 表面跟真實是不一樣的
呵呵 像我媽就很瞭解我  所以他滿支持我繼續唸書的事情
也許學歷高一點 也會讓自己更顯得自信吧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