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店裡女生玩了一個遊戲…

說是將兩人的姓名筆畫相加
這樣可以算出你和他的未來走向
結果有個女生K 算出來是7
W:………這樣的意思是會結婚喔。
(題外話,我跟W現在沒事了,我人真的包容度高= =)
K:什麼!?不會吧?
我:結婚不好嗎?很好阿這樣不是很穩定?
K:我才不要咧!…………(開始嫌東嫌西)

K說本來是要等男友當兵時趁機兵變
結果後來沒想到一下就退役了 整個來不及
後來另一個男生P也加入話題
P上次還帶女朋友來呢
結果就說要分了 也不是因為吵架或什麼的

然後我一陣納悶,如果這麼不愛
當初為何要在一起?
如果不是為了長久,在一起要幹嘛?
當朋友就好了阿?
還是 因為寂寞?因為壓力?
想不透 因為我真的不懂。

真的這麼隨便嗎?
我突然覺得K和P的女友 / 男友好可憐
如果他們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呢?
這樣的感情,不等於是在浪費彼此的青春?
那倒不如去將精力和金錢花在該花的地方

丘昀,我突然想到你寫的那句話:
「獨立時代,感情卻充斥著寂寞與依賴。」
沒有像你那麼好的文筆
但今天我卻突然能夠深深認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