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肥兔越來越胖了= =a
轉眼間已經陪我一年了呢!
寫篇文章紀念可愛的肥兔/(o^O^o)\

還記得當初買他的時候
是這麼的小隻 很可愛 又很乖
結果本來我還不想買籠子
沒想到賣我的店家居然把他塞進紙箱子裡
而且是塞進去剛剛好都不能動
如果真的要比喻 有點像把人塞進浴缸
然後再加上頂蓋 你能想像嗎?
沒想到他還真的就乖乖在裡面都不動
整個太殘酷阿 結果我心軟 還是花了不少錢買籠子

但過了幾個月 我就發現他家根本太小
站也不能站 轉身也不行
又買了現在這個籠子
他家現在可是超大的
要翻滾都行吧我想
那個誰要拍「翻滾吧!肥兔」的我可以借你喔!  囧rz

為什麼肥兔要叫心凌呢?
真是個好問題 伙伴

我先幫他正個名 他的本名是皮皮
(因為本來很瘦只有皮 現在....囧)
後來綽號是肥兔、恩  藝名是心凌
因為呢 話說當時有個很紅的偶像劇
叫做 天國的衣架 ←好拉 懂就好...
然後我就想說之前的老鼠死掉拉 整個很寂寞
於是看到了兔子應該不錯喔
活的久又可以抱著玩
結果前項成立 但後者嘛 恩…他不給抱!!
後來我越看電視 越覺得他跟王心凌有明星臉阿XD
所以他叫做心凌囉!

一年過去了 肥兔變的這麼肥
我預計在畢業前要訓練肥兔給人抱
不然就是可以像狗一樣遛
你覺得我在說夢話嗎?
我也覺得耶!!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