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 這個月底去考試的2個人都沒過
心中居然發出邪惡的念頭 有些開心
但 先讓我解釋一下嘛 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壞其實我會開心的原因無他
只是我認為 這證明了我自己比別人認真
我不認為我比較晚來你們就能瞧不起我
雖然我只能接受 晚進來的就該跑菜
弄得滿身髒兮兮 那就算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不服
為什麼我考過了 卻依然只能待在跑菜站
但是其實想想也沒必要計較
反正 我雖累但賺120,你們在外場 賺100
站在哪裡又何妨?

況且我都已經用考過測驗當作證明
其實不用想太多
我能願將他解讀成 我很會跑菜
所以才一直當跑菜
但我真的要說 有些人從跑菜站出去之後
就很不幫忙 都用忙碌當藉口
收東西也收的亂七八糟 害我們很麻煩
我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啦!

我喜歡的好伙伴
你們考試一定要過歐!
我會盡全力幫忙的!
一起朝120和更高的時薪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