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報告、期中考、補習(還給我加課)、再加上本來的打工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集中在四月一起來了………
好累……

想想似乎每年的四月都是我最忙的時候
忙碌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有時覺得還挺不錯的…充實,
可是人啊,就是很奇怪,
有時候負面思緒一來就會整個被淹沒
本來想的美好也都會完全被推翻
就如同當下的我一般…

有種……好想逃離的感覺………

身體出現警訊了…後頸部上的淋巴結
(感謝焦魚的關心還特地打電話來)

20歲快結束了
在這第20個年頭好像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我想了很多、決定了很多
包括對自己價值觀的肯定
包括對人生態度的探索
包括對自己身上心理一切的反思

其實追究到底 有點感傷
我甚至懷疑一切努力的必要性
所謂的幸福…如果我真的就不能獲得普遍價值認為的幸福
我的人生是否就不被肯定?
如果是這樣…為何我又要將自己如同斯人
似己將被賦予大任,那樣的苦苦追求一切

矛盾,就在於似乎一切努力將會無形
似乎不努力的罪惡感又會強烈到將我殺死
我想
唯一的解決方案是,視無形為有形
所以我,有時表現目中無人、有時或許有些固執
因為我知道,你或他的價值觀我不一定要接受
對於人生你我或有千百觀點相異
若要接受是件痛苦的事,我選擇封閉

人生不就要活的快樂?
我想是的。

我不相信有來世,
若此生以注定好了一個悲劇
我願將這場悲劇演的喜樂
下場後,沒有掌聲,不再回味。


累了,又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