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補習 上課 下課~差不多是最近的固定行程
好多熟面孔
兩年前在補習班看到的母子女檔還在耶
雖然沒去跟他們打招呼,但總有種熟悉感 呵呵
他的兩個孩子都成熟不少。
也不禁感嘆~太可怕了,兩年就這樣過去了,真的好快。


02

奧斯卡大哥要回台中了QQ
簡單的小聚餐、小聚會
幫忙打包一下下, 加油哩, 搬家的苦我才剛經歷完
不過偷抱怨一下 灰塵好多我鼻子過敏噴嚏打不停 @@
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為理髮界的Super star 哈哈
還有不要亂傳假的緋聞消息了蛤!!

吼~然後賴小妹學姐也要去苗栗了 
我才剛回台北耶…是怎樣
一個個離我遠去

聽你說很多對於新環境的不安,
但我總覺得你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阿~免煩惱啦!

希望你教書可以教得很愉快唷!


03

論文竟然得獎了
一整個也太令我驚訝了吧
話說投稿本來也僅僅是為了應付老闆的要求(噓~~~低調低調!!!)
一路從投稿通過第一階段審查,心中只有一句話:怎麼可能 !!!
默默覺得應該是要去當砲灰的,抱著只好繼續的心情,很無奈的去參加口試
(話說我的西裝已經緊繃到不行,我的天)
口試當天超不順,每個問題都是死穴,只能說校外的委員真的是……很可怕阿 QQ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的走出試場,然後跑去大逛街
K mall 變大間了,而且是超大間!!
裡面還有39元大創百貨,比夢時代那間還要大!
還去重慶南路看看書,去NOVA逛逛之類等等,本來還要去光華走走,但實在太熱就做罷啦。
心情整個很輕鬆,有種「該做的事做完了呢,真開心!」的感覺

當天晚上就收到老闆的信,說是恭喜我,搞得我一頭霧水???
查了網路上也沒消息,真怪
不過回信問老師,得獎的結果卻還滿確定的,
此時心中只能說有無限個「怎麼可能」在那裡盤旋  囧

直到隔天接到官方人員通知才確定是真的耶
不過接到電話的當下,聽到得獎卻熊熊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 XDDD
好像怎麼做都不自然,只能說,還好我先接獲消息,不然我一定會脫口而出:「怎麼可能!!!」

小姐應該會傻眼吧,哈哈。

獎品是新光禮券5000元,去法雅客看看有沒有辦法買個液晶螢幕
我想換液晶螢幕已經很久了~~



0822 回了宜蘭一趟,南方澳還是那麼美
南安國小景色讚透了,可是頂樓沒開  errr......
金媽祖、玉媽祖之外現在還有珊瑚媽祖
一個寺廟竟然能夠在風災後捐出520萬,媽呀也太驚人的數字
可見這邊香油錢有多驚人!!

珊瑚媽祖還沒開光,香客少了點
不過那間廟附近景觀也挺不賴的,
不知道為什麼還請香客吃湯圓,
這季節吃熱呼呼的湯圓……ㄝ………我看還是算了吧。

羅東運動公園晚上有水舞表演,挺不賴
而且現在要做一座跨越湖泊中央的新橋呢,
已經將近完工,相當漂亮,只可惜這次去還沒有開放
完成以後晚上一定更多遊客,超期待哩。

羅東市區也變了不少,公正國小也重建得太美了吧,根本就是公園!!
翻滾的男孩有新的場地一定會超開心!

奕順軒生意太誇張了,整間爆滿是怎麼樣!?
我們去的時候才七點多,麻糬就已經賣完了,超誇張
一間店面竟然擠進將近30個客人,連過路都要用擠的,結帳還要排隊
買了一條草莓奶凍三人分著吃,隔壁客人一次拿8條奶凍,實在有夠驚人。

這樣推估他們日營業額絕對超過三十萬,實在太可怕了!

羅東夜市的人也多到嚇死人,爸媽驚呼連連
還說:「實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
果然是雪隧開了以後宜蘭整個都不一樣了
環境似乎也髒亂不少啦~


阿公的身體惡化得很快,出乎意料地快....
可是隔壁比阿公還要大五歲的另一個阿公
說話跟動作都很流暢,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再隔壁床的另一個阿公,都87歲了還可以自己拄著柺杖去外頭看報紙
人的老化速度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唉

看到長輩已經失去行動跟說話能力真的會很心酸
尤其病了這麼久,幾乎忘記他健康時的樣子了…
心理突然有很多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奇怪念頭,
其中感慨的思考居多吧。


來回,雪隧都塞車,實在是……OOXX
塞車是行車人永遠無法理解的謎
在車陣後總會想著為何會塞車
然後明明開到前面也沒發生什麼事,車流速會突然變快
車間距也會拉開……那究竟塞車是因為什麼呢?

不得其解~~(攤手)
 

回家還有一點體力就打了這篇網誌~
本週超偶還沒看阿~以岫跟蒨時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