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光華商場逛逛
因為逛的路線不熟的原因
路經一個中國信託的攤位好幾次
一直被傳單還有推銷員干擾
對於傳單我通常搖手拒絕
對於信用卡推銷員我就白眼以對

(好拉 我很無情)

今天跟爸媽去逛大賣場
逛完等結帳時
一個女生一直問我要不要辦卡
其實我對辦家樂福卡並不排斥
反正大賣場我去的次數不算少
只是因為已經兩次審核不通過
所以對他們一直講覺得很煩的我
就跟他們說  你們上次不給我過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

結果這小姐還真不死心
叫我看有沒有朋友要辦可以叫他們來
我心想:好笑,我幹嘛幫你作業績阿
就對他搖搖手+無視表情表示拒絕

我只能說我對這些廣告很無奈
尤其像我這麼反消費主義的人更是討厭這些需求以外的宣傳
有需要的廣告就是貼心 沒有需要的廣告就是垃圾
只是不好意思 現在大部分的廣告對我來說都是垃圾
因為本大爺沒錢啦!

我完全支持別人亂花錢
而且有錢人最好用力花
廣告應該去找他們,多打一些別人怎麼花錢的廣告
告訴他們時尚名牌有多好
讓他們把錢花光光
這樣我存錢下來就相對的有意義

現在通膨那麼嚴重,不省點花哪行阿!是吧!
振興經濟的重責大任應該要交給那些很敢花錢的人,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益菌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